有知道个体户一月多少固定税的么
发三次都发不出去,
不知道哪个字不对了。
现在一般都是查账征收,因为季度30万以下免增值税,所以是自己申报 个体户要申报经营所得税,也是要自己申报,上大厅有工作人员请教一下 注册个公司是不是对于业务的开展更好一些,只不过财务做帐报税会麻烦不少。 海之帆 发表于 2026-6-24 17:08
注册个公司是不是对于业务的开展更好一些,只不过财务做帐报税会麻烦不少。
我以前就是公司店,撸羊毛的太多了,你想象不到。关了七年了。 你家明明有个注册会计师 逐步取消定期定额,都改为查账征收。再就是大数据时代,所有平台的销售都纳入监管了
个体工商户目前是宽进严出,办个执照很简单,后期如果想注销,则要提供完税证明等手续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