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25 21:38

本来论坛就没几个人来了,你把赵总关禁闭了,就更没人发帖灌水了,赶紧把他放出来...

抓紧释放稳重锅吧小编,你这是在造孽啊,论坛没啥人了,你再把老赵抓起来关起来,更没人出来遛达了,真叫你伤害了小编,快还大稳重自由吧!
山下百姓的呼声,希望能得到大家伙地响应,与小编滴重视

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-6-25 22:12

估计是伤透了。换阵地了吧。不可能禁止他 这么长时间。

SE图哥 发表于 2026-6-25 22:16

我去你还看不明白吗?假保安并不是论坛的鲶鱼,而是论坛湮灭的催化剂,换句话说他就是一只肾上腺激素,不会治疗任何疾病,只能燃烧你的生命让你看的精神一点,有他没他,论坛都会消亡,早晚而已,不可逆的,所以论坛为什么要把这个麻烦制造者放出来呢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本来论坛就没几个人来了,你把赵总关禁闭了,就更没人发帖灌水了,赶紧把他放出来...